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常如平出席省5G产业联盟推进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5-18 来源:信息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5G应用“领航”行动计划(2022-2024年)》,推动全省5G建设应用发展,5月13日,江苏省5G产业联盟组织召开5G应用“领航”行动计划推进工作座谈会。联盟理事长单位代表、江苏电信副总经理叶凯,联盟副理事长、江苏移动副总经理谢生勃,联盟副理事长、江苏联通副总经理张国鹏,联盟副理事长、江苏铁塔副总经理戴海兵,联盟副理事长、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强等出席会议。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解读了《江苏省5G应用“领航”行动计划(2022-2024年)》,联盟秘书长汇报了年度工作计划,四家电信运营企业作5G应用创新推广情况发言 ,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介绍了我省5G产业白皮书制定计划,华为、中兴、朗坤展示了5G应用新技术新方案,其他参会代表对联盟工作作交流发言。



22.jpg



常如平指出,省5G产业联盟成立以来始终着力构建政府与产业界双向沟通的平台、各产业核心力量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全省5G建设应用作出积极贡献。希望联盟在下一步工作中围绕网络强省、数字江苏、智慧江苏建设,一是建设绿色高质量网络,夯实5G应用基础。各运营企业要科学规划、共建共享,运用绿色化产品、智能化方案,不断降低成本、提升效益,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二是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实现5G应用目标。工业互联网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抓手,5G赋能工业互联网,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加快推进企业接入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夯实“智改数转”基座工程,助力5G赋能千行百业。三是建立共赢的产业生态,提供5G应用保障。加强跨界协作,坚持开放共享,形成合作共赢的5G发展环境。

省工信厅信息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