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江苏产业人才“育鹰计划”
3.0第2期专题活动启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5-13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5月9日,省工信厅启动了2022年度江苏产业人才“育鹰计划”3.0第2期专题活动。本期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承办,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交通”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启动仪式上,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省交通厅科技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交通运输产业现状及政策支持情况。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省交通厅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以及省内的企业、高校和行业机构代表等7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社科院副研究员钟厚涛、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土木工程系交通研究所所长陆化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董建等7位专家,围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应对方略”、“十四五时期交通强国建设目标与战略”、“信创标准体系及重点标准解读”等带来权威分析解读并与企业家们线上展开面对面地交流探讨。期间,组织企业家们开展线上心得交流、供需对接,还将组织企业家们赴东南大学现场参观,就解决实际问题开展共创性研讨。

“十四五”期间,江苏承担了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等重点任务。建设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交通信息基础设施,推进交通领域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将是交通强国建设、实现交通运输现代化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支撑。本次活动既贴合交通运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建设中的客观需求,又实践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交通强国建设的有机融合,为供需双方创造了一次共同探索、提升、合作的机会,受到了企业家们一致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