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工业设计软件专场供需对接活动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4-29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工业软件赋能“智改数转”核心引擎作用,挖掘释放工业企业实际需求,展示推广优秀工业软件应用案例,近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下,省工业软件产业链联盟、省人工智能学会在南京联合举办了“工业软件供需对接会·工业设计软件专场”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南京新港高新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业软件和工业制造企业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等代表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同志从政策支持、创新驱动、产业研究、项目建设、供需对接、产教融合等方面对全省工业软件发展情况作政策宣贯,提出要从加快培育工业软件骨干企业、实施工业软件自主创新工程、促进工业软件供需精准对接、强化示范应用引领等方面加快推动工业软件产业发展;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代表介绍了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促进机构情况,表示将发挥集群促进机构平台作用,帮助工业软件企业和制造企业做好精准对接、实现双赢。对接会上,展示推广了省内优秀工业软件应用案例,发挥了工业软件赋能“智改数转”的核心引擎作用,来自南京维拓、南京虎贺软件、南京天加环境科技、南京康尼机电、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代表围绕服务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需求,分别就各自工业设计软件产品优势作专题分享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加强工作指导,扎实推进工业软件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让企业真实感受到“智改数转”的成效和价值,充分激活企业转型升级的内生动力,引导同类型企业加快“智改数转”步伐,助力江苏省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