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机电产品供需对接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3-16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发挥工业电子商务对产业链协同的重要作用,‍‍发挥电商平台作用、服务重点产业链,进一步挖掘我省机电产品供应链协作配套等领域的需求潜力,为全省机电产品供需领域广大企业搭平台、促交流、办实事、送服务,3月15日,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两化融合推进处联合举办了江苏省机电产品供需对接会。对接会以工程机械与农机产业链为重点,采用线上方式,设南京主会场、徐州分会场。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两化融合推进处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工信局对口处室负责同志,徐州市有关县(市、区)领导及工信部门负责同志,省内电商、机电产品制造商代表约100人线上参加了对接会。

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活动开展的背景,徐州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工程机械等装备制造业发展和电商平台培育情况。徐工电商、江苏京东工业品负责人分享了工业电商平台服务机电产品数字化供应链的能力和经验。沃得农机等省内农机、工程机械领域的企业推介了企业产品并提出合作需求。参会企业积极互动对接,共同为机电行业运用电商平台推动供应链数字化建言献策,有关电商平台达成了合作协议并启动了3.15购物节。

围绕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省工信厅有关处室将加强工作协同,积极为产业上中下游搭建沟通桥梁,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业生态系统变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