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联合税务部门开展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辅导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3-11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动江苏省软件企业全面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加快推动惠企政策落实,3月10日,在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指导下,省软件行业协会面向全省软件企业举办了公益大讲堂活动,组织开展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辅导。本期政策辅导采用线上模式,平台直播期间超过2200人次在线观看学习。
    辅导讲座特邀到国税总局江苏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的专家担任主讲嘉宾,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深入解读,剖析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新、旧标准的对比变化,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如何在不同情形下享受税收优惠。省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立足企业视角、突出实战实效,对优惠备案材料、申报表进行逐条讲解,对企业在申报中可能遇到的难点进行逐一解析。
    专家团队对参训企业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得到了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反馈。大家表示,本次政策辅导活动很接地气、操作性强,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了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继续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联合省有关部门、行业组织举办各类公益大讲堂活动,为推动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