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调研宿迁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并参加宿豫区“大数据+”企业集中开工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2-08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赴宿迁市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并参加宿豫区“大数据+”企业集中开工仪式。







池宇听取了宿迁市及相关园区信息化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宿迁市软件产业起步早,信息化政策体系完善,龙头企业优势明显,要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浪潮,推动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产业数字化这个主战场,全面梳理宿迁市20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贯彻落实好省政府“智改数转”的决策部署,对龙头骨干企业开展问诊把脉等活动,找准企业需求,提出“智改数转”解决方案,推动链主企业率先实现数字化转型,逐步向产业链下游推广延伸,以信息化推动产业化;要以需求为牵引,发展数字产业化,围绕本地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培育、招引数字化服务企业,壮大数字产业;要全面加强人才培养,充分发挥院校、企业、社会机构等培训力量,注重与产业实际需求相结合,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加快培养一批技能型人才,缓解供需矛盾。







调研期间,池宇还参加了宿豫区“大数据+”企业集中开工仪式。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宿迁市及宿豫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