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1-04 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104095230.jpg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省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部署,结合《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实施方案》有关工作安排,2021年12月31日,省工信厅召开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各设区市、县(市、区)工信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分管负责人、相关处(科)室负责人及省工信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约230人参加了视频培训。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104104044.jpg



    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主任医师陆伟围绕“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这一主题,从传染病基本知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同状况下的应急处置等方面,作了深度讲解和细致辅导。

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就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工作作了部署讲话。他要求,全省工信系统从加强组织实施、加强支撑保障、加强实操演练等三个方面,认真组织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演练,力戒形式主义,确保“真训真练”。同时,就元旦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省工信系统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从严从紧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屏障,维护好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以及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