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省16个项目入选工信部2021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1-21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近日,工信部公布2021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涉及4大类17个具体方向共计123个项目,我省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基于5G全连接的JIT+C2M智能工厂”、南京安元科技有限公司“化工安全生产工业互联网平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船舶行业内置信息安全功能工业控制设备推广应用”、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基于国家级灾备节点的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园区”等共计16个项目分别入选网络集成创新、平台集成创新、安全集成创新、园区集成创新四大方向,其中网络集成创新应用类6个,平台集成创新应用类4个,安全集成创新应用类2个,园区集成创新应用类4个。据统计,目前我省累计拥有工信部工业互联网类试点示范项目66个。

近年来,我省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示要求和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促进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在平台培育、标杆引领、模式创新、生态构建、区域协同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下一步,我省将结合工业互联网领域技术产品迭代、应用模式创新、业态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快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动全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更好的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