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带队赴张家港走访调研工业互联网企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2-01-17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1月13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胡学同带队赴张家港市开展工业互联网专题调研。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会长闫浩,省工信厅两化融合推进处、信息基础设施处相关负责同志,张家港市副市长万资平、市工信局局长曹鹰飞等陪同调研。

 





胡学同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固耐特围栏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及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及节日疫情防控情况,以及腾讯云平台赋能企业改造转型情况。
    调研中,胡学同副厅长重点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希望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张家港市相关企业、平台在改造转型和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龙头骨干企业要持续加大改造力度,重点平台要深化数字赋能水平,在工业互联网域持续发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地方工信局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相关组织领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