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07
字体: 打印

  根据厅党史办要求,8月25日,省经信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的委员会委员、财务审计处处长许晖列席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永明代表支部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剖析检视。会议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会后院支部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特别要压茬推进办实事、开新局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年内院支部两项实事项目顺利办结。


1.jpg


   
   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组织生活会规定的四个方面内容认真进行盘点检视,开展党性分析,讲差距不足、谈收获体会,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李永明逐人进行点评、直指问题所在,并提出努力方向。在听取他人批评和李永明书记点评后,每位党员作出郑重表态承诺,认真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不断完善自我。

   厅机关党的委员会委员、财务审计处处长许晖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人员态度端正,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厅党史办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围绕厅中心工作,结合研究院任务职能,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塑造良性的发展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