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马欣副省长赴徐州调研省重大项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07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切实做好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挂钩联系2021年省重大项目服务推进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日,马欣副省长带队赴徐州调研了挂钩联系的徐工工程机械及特种作业车项目,实地考察了徐工港口机械高端智能化产业发展项目和徐工养护机械产业化智能制造项目施工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徐工集团、徐州市政府及贾汪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情况汇报。省工信厅黄萍副厅长及工作专班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马欣副省长讲话指出,徐工集团作为我省制造业标杆企业,充分展现了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要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时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一要坚持项目建设高质量。要瞄准国内外先进水平,利用现有产业基础和优势,借鉴成熟的理念和模式,确保建成精品工程,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生产制造基地,更好地服务制造强省建设。二要坚持项目运营高质量。项目陆续投产后要着重思考如何将企业发展更好融入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相关部署和任务。要切实发挥链主企业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加强关键技术、自主装备创新突破,要深化与江苏大学的合作,在农业机械发展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三要坚持项目服务高质量。工作专班要强化项目跟踪和协调调度,及时组织各有关方研究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该协调的协调、该争取的争取、该汇报的汇报,调动各方资源,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