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出席第二届两化融合暨
数字化转型大会新闻发布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30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精神,进一步宣贯《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相关要求,持续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促进产业形态和业组织方式创新变革,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第二届两化融合暨数字化转型大会将于2021年10月15日-1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
    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和工业互联网平台生态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大会以“融势启新,数造未来”为主题,将全面呈现我国深化两化融合、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进展与成效。




发布会.jpg


    

     为加大品牌知名度,扩大行业影响力并向各界介绍大会有关情况,2021年9月29日下午大会主委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二届两化融合暨数字化转型大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胡学同副厅长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全国两化融合大会作为我国两化融合、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领域最有影响力的权威会议,为政产学研用金等各方搭建了非常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今年大会将聚焦新领域、采用新模式、推出新成果,汇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