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信息消费
示范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27 来源:信息化发展处
字体: 打印

 苏工信信发〔2021〕472号


各设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40号),推动我省开展信息消费“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行动,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1〕221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组织开展2021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城市结合产业发展情况,按照《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工信部信软〔2019〕63号)要求,系统梳理和总结近年来扩大升级信息消费的工作进展、成效及下一步计划,在综合型或特色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类别中选择其一,按照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表、申报书模板(见附件)要求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二、报送流程及后续工作安排

已获得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认定的城市不在本次申报之列,年度动态管理工作预计在11月份进行。请各设区市在做好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积极申报,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一)申报材料于10月20日前报送我厅,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两份)邮寄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发展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eic_xxhb@126.com。

我厅对各申报城市的材料审核后将申报材料原件及电子版(word格式)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联系人:漆岗平,电话:025-69652761,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6号苏兴大厦910室。

附件:1.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表 

   2.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书 

   3.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建设方案任务进度表 

   4.信息消费示范城市指标数据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26日

 



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信息消费示范城市申报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