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1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和
工信重点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24 来源:办公室、运行监测协调局
字体: 打印

9月23日,2021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信重点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工信领域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今明两年工信领域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针对疫情防控、单位GDP能耗下降、工业经济稳增长基础等重点任务进行具体部署。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毅彪指出,下半年工业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地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高度关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全球疫情形势和国际市场走势、国际供应链不稳固等问题,提高经济工作的预见性和精准性,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卡脖子”技术攻关,加快畅通经济循环,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锋副厅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地对明年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红线,及时传达会议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省工信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运行监测协调局、投资与技术改造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负责同志,以及各设区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