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江苏软件名园培育试点名单公示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24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发挥软件名园在产业发展中的要素集聚和支撑引领作用,稳妥推进中国软件名园培育,以高质量软件产业载体建设带动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期我们组织开展了江苏软件名园试点申报工作,经省内软件园区申报、各地推荐、处室初审、专家评审、现场考察、专题会审等程序,拟将中国(南京)软件谷等8个园区作为首批江苏软件名园培育试点,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9月24日—9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与省工信厅联系。联系电话:025-69652630(业务咨询)、025-69652843(信访举报)。

附件:首批江苏软件名园培育试点名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