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出席省工信厅与中信集团协同委江苏分会
推动产业强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24 来源:制造强省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9月23日上午,省工信厅与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举行了推动产业强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会长(总监)陆金根出席仪式。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江苏区域分会副会长李响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江苏分公司、中信资本就如何落实好产业强链作汇报交流。谢志成厅长指出,江苏是实体经济和制造业大省,签署合作协议是促进产业链与中信金融体系有机融合、协调发展、合作共赢的重要探索和实践。要把握发展方向、突出为企服务、强化互动协作、注重工作创新,合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竞争力,不断推动金融和产业链的合作走在前列。

  省工信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南京、无锡、常州、南通等四市工信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