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47家中小企业参加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22 来源:服务体系建设处
字体: 打印

9月15日—1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在广州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本次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工信厅共组织47家省内优质中小企业,包括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34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参展。





展会上,石晓鹏副厅长向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着重介绍了江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工作,近年来大力推进实施“百企引航”、“千企升级”行动计划,围绕江苏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中确定的重点领域开展梯次培育。以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例,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等九个行业门类中,其中制造业占比超过90%。在政策导向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大背景下,江苏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协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形成补链、固链、强链的机制,成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重要引擎。

 




展会期间,石晓鹏副厅长还与参展企业进行互动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