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工信部调研组赴我省调研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情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14 来源: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9月11日至12日,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综合处处长徐华率调研组到我省调研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省工信厅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朗坤智慧园区,实地察看了智慧工厂、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朗坤智慧园负责同志汇报了社会责任建设情况。省工信厅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我省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相关专家针对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研究、企业治理、社会责任工作规划等多角度给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江苏近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苏在社会责任建设方面布局早、力度大、效果好,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希望江苏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快企业社会责任地方法规规章先行先试,打造企业社会责任建设的示范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