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14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担当育人使命,致敬平凡人生”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先进典型,赓续百年初心,激励全体教师铭记教书育人的时代责任。因疫情防控需要,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教学部门教师代表,职能部门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参加主会场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各部门在分会场通过微信公众号实时直播组织集中观看。校长眭碧霞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与诚挚的祝福。



1.jpg



校党委书记王钧铭代表学校党委,向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团队、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员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刚刚跨入常信大门的新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指出,今年的教师节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人民教师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倡导科学与民主,推进科技进步与社会发展、提高民族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2.jpg



他强调,当前学校正处在“双高”机遇的加速发展时期,传承常信情怀,实现名校梦想,是常信人时不我待的历史选择。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思想上来,遵循职教规律,服务学生成才,创建职教品牌,努力办好全社会都满意的职业教育。二是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守住道德底线,热爱教育事业,追求崇高师德,无愧于“教师”这个神圣而崇高的称号。他号召全体教师勠力同心,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用“常信人”历久弥新的平凡情怀,用坚定不移的改革步伐,用丰硕的办学成果,迎接建校60周年,迎接学校的腾飞和发展!

“请常信放心,强校有我!”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向受表彰的先进模范教师看齐,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勤奋工作、耕耘不辍,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立德修身、潜心治学,为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重点任务添砖加瓦、开拓进取,为党的教育事业及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和教育质量向学校未来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