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带队赴拉萨考察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10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四次全国工信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苏拉两地交流合作,务实推动产业援藏,看望慰问我厅援藏干部,9月2日至3日,谢志成厅长带队在拉萨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格桑花开产业园、西藏弥盛塔巴陶瓷工艺品传承有限公司、小油菜榨油厂,走访了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拉萨市经信局,听取了南京市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小菜籽油“小组团援藏”项目汇报,参加了江苏产业援藏重大项目拉萨朗热酒村签约活动,深入了解我省对口支援拉萨产业合作项目情况,广泛征集拉萨产业发展合作需求,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打下工作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0165151.jpg 



谢志成对南京市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小菜籽油“小组团援藏”项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小菜籽油原料好、销量好,要逐渐扩大规模、创建品牌,争取在“十四五”期间把企业做大做强,成长为规上企业。要总结成功经验,围绕拉萨资源禀赋、特色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加强产业支援合作,加大人力智力支持,推动更多产业项目在拉萨落地,带动更多当地就业、促进富民增收。

谢志成指出,对口支援拉萨是中央赋予江苏的重要政治任务,工信部门承担产业援藏的重要职责。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谋划、着眼长期发展,不断推动拉萨特色优势产业和绿色工业提升,为推进拉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更多江苏工信力量。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任晓明,厅办公室、产业人才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