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9-01
字体: 打印

根据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8月27日下午,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开展讨论。同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省工信厅“廉洁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和《厅党组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建党求什么——求的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立党为什么——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兴党凭什么——凭的是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强党靠什么——靠的是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经过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学习研讨,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动力,倍感自豪,倍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引领,用“九个必须”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用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我省工信领域产业人才与合作工作更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