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主持召开厅属院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8-04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打印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内外多地散发,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一直重视厅属院校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明确要求。8月2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率人事处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8月3日,省工信厅召开厅属院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听取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就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加强校园内部管控、严防聚集性疫情、师生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

会上,胡学同副厅长对厅属院校前期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以科学务实的精神,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精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及时准确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全面准确领会各级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科学分析梳理校内疫情防控动态,及时弥补防控工作漏洞。三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进一步完善组织指挥管控工作体系和处置预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实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全面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四要精心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有关开学前各项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属地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安排开学时间;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对校内所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备足备齐疫情防控物资,对用电用气用水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修,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前做好教职员工返校防疫管控工作,特别要落实好校外教师及后勤外包人员防疫管控要求,适时组织防疫工作应急演练;精心组织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真正做到准备不充分不开学、工作不到位不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