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化融合推进处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8-31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两化融合推进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世培到会指导。会上,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书记王小飞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党员对照四个方面重点内容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世培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他表示,党支部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剖析问题毫无保留,从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等业务工作的角度谈了很多想法,建设性非常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与时俱进,以加强党的建设为首要任务,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推进两化融合工作的提升,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朱世培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发出的伟大号召,以“两在两同”为载体,新的时期,创造新的业绩,不断突破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重点”,加强业务与党建的融合,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与落实,推动“十四五”工作的顺利开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零距离”的落实;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党支部书记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也要抓好支部的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规划、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凝聚好思想和力量,根据党支部分类达标定级工作的通知,对照落实做好、做到位;三是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多沟通、多交流,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干好工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惯例,及时对外宣传展示处室工作亮点,做到干得好、说得好、宣传得好;四是要守牢底线,保持勤俭本色。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互相提醒,切实把有关要求落实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好,争创先进党支部。
    会前,两化融合推进处支部扎实开展了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交心谈心、撰写审阅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