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企业硅基智能用“AI”援宁抗疫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8-18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今年7月,新冠疫情突袭南京,从省市到社区、从单位到个人,都积极投入到这场分秒必争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江苏大数据联盟会员单位——硅基智能,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独角兽企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智能抗疫的号召,自觉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主动请战,组织人员入驻多个区进行疫情防控,提供防疫宣传、政府公文触达、基层街道数字化管理等先进工具,以AI技术为南京抗疫提供科技手段,助力抗疫。

“硅语小知识平台”快速准确完成智能排查

通过“硅语小知识平台”电话、短信、H5、小程序等形式,快速大批量筛查重点人群,令工作效率迅速提升;通过智能外呼第一时间通知各区居民参与核酸检测;快速准确地对中、高风险区居民完成智能排查;对疑似病例、隔离人群及时回访,有效避免了呼叫中心集中作业的感染风险。

“硅语小视频平台”高效助力防疫宣导服务

通过“硅语小视频平台”对广大民众进行封控区政府防疫政事宣导服务,既帮助民众加强对疫情的认知,也能让定位和检测病例工作效率得到提升,有效避免了防疫人员上门调查交叉感染的风险。借助智能AI技术,硅基智能帮助政府精准定位隔离中或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提供关怀服务,助力政府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生活或精神上的需求。



抗议1.jpg



捐赠物资、科技驻场,用“爱”守护南京

在2021年7月的抗疫中,硅基智能向南京市捐助价值千万的智能化产品,同时通过红十字会向抗疫一线社区捐赠5000个口罩、500套医用防护服、500套隔离面罩、500双隔离鞋套、500双医用手套,用于援助南京防控新冠疫情战役。
   风雨同舟,星月同天。硅基智能作为奔跑在南京抗疫前线的人工智能企业,以捐赠物资、科技驻场、提供AI抗疫服务等方式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体现了大数据企业的时代担当,受到有关部门和南京市民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