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重点产业链产才融合工作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7-09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为推进落实省人才办、省工信厅《江苏省重点产业领域产才融合工作方案》,持续推进产才融合工作,7月9日,省工信厅在宁召开重点产业链产才融合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投资与技术改造处、电子信息产业处、两化融合推进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任务分工围绕5条重点产业链产才融合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作详细介绍。省工信厅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处长李亮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9143915.jpg 

 



会议指出,相关处室在编制产业链产才融合推进工作方案、推动人才和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根据省人才办有关工作要求,要按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进度,抓紧推进相关工作有效开展;同时,要在学习借鉴其他省市先进做法和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提出解决关键问题的有效举措,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为将要召开的重点产业链产才融合推进会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