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7-20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12日,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围绕“坚定初心,服务工信发展”主题,为分管的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厅机关党委副书记肖云科到会指导。



1.jpg




周毅彪结合学习党史心得体会,结合工作经历,系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经济工作的丰硕成果。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历史非常丰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党支部要重点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党的历史发展过程、特点、规律、经验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对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信心。面向十四五、面向新征程,要更好地为基层、企业、产业服务,做到宏观、精准和专业。

周毅彪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员干部坚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工信发展提出六点要求:掌握集群与产业链的基本特征及发展规律,增强工作的指导性;从国际国内产业发展的趋势,梳理江苏产业现状与发展前景;随时跟进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产生与变化的特点;将数字化、绿色化、服务化的本质要求,全面融入技术改造的新内涵;从单一的个人知识结构中跳出来,掌握更多的系统知识与能力;积极开展产业与企业治理本土化的理论与案例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