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锋副厅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7-13 来源:政策法规处
字体: 打印

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7月9日下午,省工信厅副厅长李锋以《牢记红色历史 担当砥砺前行 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分管的政策法规处、运行监测协调局、财务审计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1.jpg



李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也是个人接受深刻思想洗礼的过程。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始终牢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作出更大贡献。

李锋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从重温党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活的灵魂”、铭记伟大革命精神、自觉践行“实干兴邦”等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李锋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深化改革开放,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的新篇章。



p8.jpg



李锋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两个大局”交织动荡的时代格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响应、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斗争精神,加强能力建设,保持优良作风,坚持艰苦奋斗,努力扛起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自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