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产业链
苏南片区银企对接会在无锡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08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产业强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着力提升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以下简称“两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竞争力和影响力,帮助解决“两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资难题,根据《江苏省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产业链专班工作方案》,6月4日,省工信厅联合中国银行在无锡组织召开了“两机”产业链苏南片区银企对接会。







会上,中国银行介绍了“两机”产业相关金融产品和服务,无锡透平叶片有限公司分享了与中国银行的合作经验,江苏源清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与中国银行逐一沟通对接了融资需求,3家企业与中国银行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省工信厅将按照“两机”产业链专班工作方案,持续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活动,着力推动银行、基金等各类金融资本精准支持“两机”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