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第七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宁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07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6月5日-7日,第七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览期间,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副省长马欣等省领导出席了6月6日上午举办的第七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启动了第八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省工信厅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组织促进奖”。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出席颁奖典礼并为“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金奖选手颁奖。


1.jpg



颁奖典礼结束后,谢志成厅长陪同出席活动的省领导对文创综合赛、建筑设计赛、工业设计赛等展区进行巡馆。在工业设计赛展区,谢志成厅长仔细观看部分获奖产品实物和获奖作品图片,与设计人员询问交流,现场体验并高度肯定工业设计金奖产品,鼓励设计师们加强设计创新,提升设计能力,用设计为更多的工业产品赋能。



2.jpg



由省工信厅组织的全省工业设计大赛于2020年首次列入“紫金奖”专项赛事。自第七届“紫金奖”赛事启动以来,省工信厅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先后有1356个单位(个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路演决赛,最终评选出了产品组、作品组、技能组三个组别“紫金奖”奖项。其中M12MAX吸尘器和VANGUARD开拓者-道路机械智慧驾驶舱分别获得产品组、作品组“紫金奖”金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