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南京市检查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07 来源:无线电监督检查处
字体: 打印

今年是江苏省高考制度改革融入全国统一考试的第一年,全省上下高度重视此次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6月4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赴南京市检查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准备工作。





池宇听取了南京市工信局及其所属无线电管理监测站负责人有关高考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防作弊应急处置预案和人员、装备、车辆准备情况,以及考前重点区域电磁环境监测计划安排和应急处置演练组织工作。现场观看了“一体化”监测系统平台考试保障功能演示,查看了无线电监测车辆和新型反作弊侦测装备。


 



池宇充分肯定了南京市在高考前夕所做的无线电安全保障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今年高考保障工作,切实组织落实好,做到车辆保障、技术装备、人员配备和值班值守等“四个到位”。要突出技术防控。按照各自职责任务和保障工作方案,加大考前电磁环境监测和集中整治力度,加强应急处置技术演练,提高监测发现、技术压制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联动配合。加强与当地招委和公安等部门的协调配合,保证保障期间通联顺畅、应急联动处置及时有效,确保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