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工信系统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管理培训班在宁举行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04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基层准确理解申报指南和后续监管要求,5月27日,省工信厅举办了2021年度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申报管理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专项资金管理同志,以及省工信厅资金项目主办处室负责同志共160人参加培训。驻厅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提要求。




   省工信厅综合规划处负责同志系统讲解了近年来国家及省专项资金改革的相关政策,以及2021年度专项资金支持重点领域、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指南要点、后续监管等内容。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专项资金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培训班上还发放了问题建议征集表。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及时高效、结合实际,收获较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