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与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23
字体: 打印

 

8d92fea0242e0e2531b8d88f3e3b932.jpg




6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省工信厅信息化发展处党支部、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努力打造更多优质智慧文旅产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我省文化旅游信息化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623112120.jpg




在省工信厅机关党委姜良书记、省文旅厅机关党委马健副书记的带领下,两个支部党员先后考察了夫子庙综合管理智慧平台、南京市科举博物馆、1865文化创意产业园。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针对本单位文旅信息化的现状、发展以及痛点难点问题做了发言,省市两级参会党员就我省智慧文旅建设的形势、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个支部还举行了党建业务共建仪式,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压实党建责任、聚焦智慧文旅、强化共建成效。




050d81e01fd663db68ec65ac729c390.jpg

 



姜良书记指出,省工信厅、省文旅厅两个处室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既是共同推进智慧文旅建设的重点工作举措,也是省直机关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方式,有利于互学互助、共建共享,更好地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提升社会公众对对我省文化旅游信息化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他要求两个支部要共同搭建党建活动平台,共同推动信息技术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共建,相互间提供协作、支持和帮助,实现优势互补、相融互通,共同推出一批智慧文旅示范和培育项目,创新线上服务模式,提升行业监管水平,进一步提高文旅资源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