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第七届“i创杯”巡回路演武汉站圆满收官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11 来源:大数据产业处
字体: 打印

“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从2015设立以来,旨在发现和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务”。总结过往六届,大赛扮演的角色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赛事,更是数字经济创业者的商学院、创业社群、融资平台以及聚光舞台。近些年,“i创杯”参赛选手也呈现出学历高、年纪轻的特点,路演项目的质量也越来越高。6月7号,恰逢高考开考,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有一群“敢创求新”的年轻人迎来第七届“i创杯”巡回路演的“别样考场”。本场路演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企运网、创客公社、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承办。






参加路演的21个项目的参赛选手们大多属于初创型的“学生团队”,充满活力。近3小时的紧张角逐后,最终“七月猫工业级3D动漫”拿下直通决赛的Pass卡,“虹绮油墨”、“索拉新能源-中国绿色船舶领航者”、“氢领科技-氢燃料电池电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3个项目则一同晋级第七届“i创杯”复赛,有8个项目累计获得共计12张投资邀请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