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谢志成厅长出席紫金信创联盟成立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6-01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5月31日,中国(南京)软件谷发起成立紫金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联盟,省工信厅谢志成厅长出席联盟成立大会并为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基地揭牌。会上发布了软件谷支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的最新政策,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参加会议并代表省工信厅致辞。




 



近年来,南京市作为首个中国软件名城,大力发展软件产业,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集群在工信部先进制造业集群竞赛中胜出。中国(南京)软件谷作为软件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2020年完成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务收入超过2100亿,积极培育和引进了一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核心企业,有效填补了我省产业链发展上的短板弱项。下一步,中国(南京)软件谷还将积极创建中国软件名园,为全省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