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出席省科技企业家南通季会暨
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发布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5-25 来源:两化融合推进处
字体: 打印

 5月20日,省科技企业家南通季会暨江海英才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发布会召开。本次活动由省人才办、省工信厅指导,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委人才办和南通市工信局共同主办,吸引了全省150多家创新创业企业,近百家金融机构、风投创投机构参会对接。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学同指出,科技企业家是全省高层次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一批优秀企业家群体,是一批最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优秀群体,也是促进我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科技企业家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激发创新动能,抢抓全球工业互联网战略机遇,加快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扎实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助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江苏将全面深化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在平台创新升级、行业深度赋能、新兴技术融合应用、生态体系构建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一是提升工业互联网基础能力。加快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积极创建国家“5G+工业互联网”先导区,持续实施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工程。二是培育工业互联网创新载体。高质量建设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实施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培育计划。三是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推进两化融合本质贯标,组织省重点产业集群、重点产业园区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四是大力发展制造业新模式。鼓励和支持企业融合应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力发展智能化产品、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个性化订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型制造等制造业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