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焦点新闻

省工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5-12 来源: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打印


  5月8日,省工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2次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指定教材中有关革命精神的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大力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志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池宇、黄萍等厅领导作重点发言。
  谢志成厅长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必须大力学习弘扬党的伟大革命精神,充分认清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安排,坚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事情。
  最后,谢志成厅长对全厅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按照计划进一步学习好党史,通读4本指定学习材料,用好相关参考资料。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产业链与办实事结合起来,在我们能做的范围内把事情做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