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厅长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4-21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4月16日,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带队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听取了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数据应用、1.8G电力无线专网等在电力生产营销工作中的应用,以及江苏电力在塔杆资源、站房资源、电力接入等方面与电信运营商实施资源共享工作的经验介绍,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调研组还现场参观了电力无线专网的建设和应用。池宇副厅长表示,希望江苏电力能够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人才和产业优势,紧扣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主题,开创能源事业和社会经济共赢发展的新局面,为江苏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省工信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大数据产业处、无线电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