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召开苏沪无线电频率协调会
并赴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公司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4-15 来源:无线电管理处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合理、公平、有效和经济的使用有限的无线电频率资源,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413日,省工信厅在苏州组织召开了苏沪边界区域1.8GHz频率协调会,上海市经信委频率管理处、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苏州市工信局、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苏州供电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就如何保障边界区域频率共用进行商讨。


 

1.jpg


  

   苏沪双方介绍了前期开展的工作,经充分的讨论,明确了各方职责,建立了沟通渠道,本着友好协商、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如何提高省际边界地区无线电频率利用率、建立长三角三省一市省际无线电频率协调机制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1.jpg


  会后,省工信厅还组织赴苏州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就地铁1.8GHzLTE无线综合承载系统进行专题调研。省工信厅无线电管理处、苏州市工信局、苏州市无线电监测站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