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公告公示

关于对擅自设置在南通市如东县
锦绣府邸“黑广播”台站的行政处罚公告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03
字体: 打印

苏工信无监(通)罚告字〔2021〕001号


  2021年1月4日在南通市如东县锦绣府邸10号楼1单元楼顶查获“黑广播”台站设备1套,工作频率87.8MHz,涉案无线电台(站)的设置、使用人无法查证。

设置、使用“黑广播”台站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十四条和第二十七条规定,属擅自设置无线电台站、非法使用无线电频率行为。本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第七十条规定,对上述涉案物品作出没收设备的行政处罚决定。

因“黑广播”台站设置、使用人不详,行政执法文书不能直接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现采用公告送达方式。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江苏省人民政府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复议,也可在6个月内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25-69652905  0513-85215677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