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无线电监测站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培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29 来源:江苏省无线电监测站
字体: 打印

3月25日-26日,省无线电监测站在南京举办了2021年度全省无线电监测第一期培训,省、各设区市监测站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第一期培训2.jpg




培训从无线电技术演练工作实际需求出发,确定培训主题、制定培训计划和安排培训教授,并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授课模式,地市同志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围绕无线电监测基础知识体系、无线电信号典型特征、分析方法及主要设备、演练中的信号分析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同时面向省站及南京市站同志开展针对信号分析科目的现场实操培训,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响应。




第一期培训.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人员对演练工作的认识,提高了我省无线电监测队伍业务能力水平,为全省无线电监测技术演练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