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戚玉松副厅长带队赴淮安、盐城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22 来源:散装水泥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省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现状,有效强化行业监管,研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行业转型升级,3月18-19日,戚玉松副厅长带队赴淮安、盐城开展预拌混凝土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淮安市华石建材有限公司、涟水美赞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凡之晟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盐城市同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江苏博拓新型建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利用率、产品质量监管、生产安全环节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盐城市、区两级行业主管部门对行业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以及企业代表对原材料短缺、应收账款和运输轻量化等企业共性问题的介绍。





戚玉松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两地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成绩,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加强生产质量和生产安全管理,并就做好预拌混凝土行业管理提出了意见。一是加强生产质量管理。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生产、运输、使用等各环节质量稳步提升;二是推进行业绿色生产。从环保、节能等方面综合考虑环境影响和资源消耗,加快推动绿色设计和绿色制造;三是持续化解过剩产能。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严控新增产能,引导兼并重组,不断提高产能利用率;四是推动行业智能化信息化转型发展。指导龙头企业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示范,争创行业标杆;五是强化管理队伍建设。明确部门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加大管理和业务人才培养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