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例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02 来源: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全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工作例会在南京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化工整治提升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01.jpg



李强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前所未有的力度、超乎常规的举措、攻坚克难的作风,全方位系统性开展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各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0222.jpg



李强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地要坚持方向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化工整治提升。一要全面提升“一园一策”规范化管理水平。二要全面实施差别化“一企一策”整治提升。三要全面落实“攻坚行动”整治要求。四要全面谋划推动“十四五”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上,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通报了2021年全省化工整治提升工作要点,安全组、环保组围绕化工整治安全环保问题进行了部署安排。各设区市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的副主任、综合组副组长,以及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