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12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3月11日,省工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动员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ab8676ce3e2b78cd6c1a850e0e196f.jpg



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厅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将让党员干部在历史与现实的贯通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中坚定信心决心,在传承与发展的统一中深化自我革命,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学党史、悟思想,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党史、办实事,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厅“四联四强”“四个挂钩”等有效载体,更好地为企业和基层群众服务;学党史、开新局,要不断厚植江苏制造领先优势,努力在关键技术、优质企业、质量品牌、产业生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果,率先建成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知责明责、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结合实际及时将学习教育方案细化实化具体化,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确保将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落细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务实重行的优良作风,以推动本职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开新局,用实干担当的新业绩彰显学习教育成效。

在宁全体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还邀请有关党史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