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12 来源: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3月11日,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开全面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王钧铭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陶大伟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说明。校党委副书记费云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人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以及党外教师代表等参加大会。

王钧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如何学党史”等重大命题,为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并首次提出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要求。全校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的重要论述,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的重要部署,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重要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行动,满怀信心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由校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并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中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六专题一实践”系列活动,进一步将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中。
   动员大会后,全校各级党组织将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动员号召,深入贯彻实施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在全校上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