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12 来源: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下午,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伟力,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中勇立新功,以昂扬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院党委书记裔大陆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绿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姜福祥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好政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要求抓好落实,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要真抓实干挑好担子,确保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持学史明理,教育引导全校上下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持学史增信,在深学、常思、实干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史崇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坚持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相应工作机构,压紧靠实主体责任,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加强督导考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把握正确方向,积极探索创新,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回头看”,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教育重要论述相贯通,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苏电精彩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盯紧目标任务,精心部署实施;聚焦知行合一,全力推动发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院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