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出席“十四五”规划苏北片区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12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3月8日-9日,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苏北片区座谈会在盱眙县召开,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内容,听取了苏北五市的意见建议。周毅彪指出,江苏历经农转工、内转外两次变革,乡镇企业、“三来一补”、开发园区等模式走在全国前列,创造了江苏制造业发展曾经的辉煌,但因路径依赖,也造成了产业偏传统、产品偏中间的两大锁定,导致“十三五”期间制造业领域环保安全事故多发、规模总量优势衰减、新经济领域缺乏话语权等问题集中爆发。周毅彪强调,各地要系统梳理“十三五”情况,理清发展底数,正视存在问题,强化危机意识,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重点,在最大程度发展好已有产业、已有企业、已有项目的基础上,扎实稳妥谋划新产业、新项目。周毅彪要求综合规划处认真吸纳各市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优化制造业区域布局,进一步提高规划的指导性。

省工信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