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周毅彪带队赴扬州、如皋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3-10 来源:综合规划处
字体: 打印

 

3月3日-4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周毅彪带队赴扬州、如皋两市调研,了解两市“十四五”规划编制、重点产业链发展、工业经济运行等情况。





3月3日,周毅彪一行与扬州市工信局及仪征市、江都区、邗江区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实地调研了杨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沃机械(扬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扎根扬州,进一步做大做强,要求地方工信部门加强服务,引导更多好企业做大、大企业做好。


 

 

 

 



3月4日,周毅彪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如皋市长江镇的华永汽车悬架有限公司、宏茂铸钢有限公司、阳恒化工有限公司、国胶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4家企业负责人及地方政府和市县两级工信主管部门举行了座谈交流,协调地方和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省工信厅办公室、综合规划处、制造强省推进处、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