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产才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2-09 来源:产业人才与合作处、产业转型升级处
字体: 打印

2月7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南京三宝科技集团召开省产才融合工作现场推进会,听取智能网联汽车产才融合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产才融合下一步工作。会议由省工信厅副厅长、省人才办副主任李强主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副主任洪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209145154.jpg

 

 

会议现场观看了江苏省车辆主动安全监控平台演示,听取了省工信厅关于车联网产才融合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省教育厅、科技厅、工信厅、人社厅等省人才办副主任单位及省交通厅、南京三宝科技、江苏智行未来汽车研究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推进产才融合发展作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209145150.jpg

 

 

洪浩对去年产才融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工信厅在各相关部门通力配合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创新性、探索性和引领性,产才融合按照这样的模式继续推进,人才支撑产业、引领产业发展将大有可为,并对今年产才融合工作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产才融合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产才融合工作要向531产业链发力。去年车联网和软件两个试点的产才融合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今年产才融合要进一步扩大到更多的产业链,让人才工作向产业链聚焦。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将产才融合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