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学同副厅长赴南京调研督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2-03 来源:生产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根据近期国家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厅统一安排,2月1日-2日,省工信副厅长胡学同率厅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挂钩联系工作组第一组赴南京市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2021.02.2.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南京江北新区、江宁区,调研督查普丽妍(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舒普思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世和生物基因有限公司、南京天纵易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普爱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甄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南京海尔曼斯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重点对企业落实“五有”要求、在岗员工防护等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办公区域、食堂、仓库、职工集体宿舍等场所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职工出行和返岗管理服务情况,听取了南京市、江北新区、江宁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胡学同副厅长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对确保全年工业经济开好局、起好歩至关重要,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企业防控工作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省企业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精准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职工出行和返岗管理服务,严格聚集性活动管控,并提醒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三是要做好检查整改。继续对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方面的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各类隐患,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细化落实举措,确保防控工作体系化、制度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