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召开专题党史学习动员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21-02-25 来源: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党史学习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对江苏省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无锡市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院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全体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强调,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无锡市党工委的实施方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